'.$db_data['name'].'

日本高週波技術 水管清洗保養

很多客戶都有相關的疑問?例如:我們加都是安裝整戶型的淨水器(就是在戶外的進水口處),來過濾整個住家的自來水,但你一定沒想過,水管內的細菌、重金屬、礦物雜質等等根本無法清除(尤其水管接縫與轉彎處),也有人說塑料水管呢?就不會鏽蝕的問題。但現在流行的塑料水管反而比鐵管更容易長滿藻物,就會有細菌孳生,微生物附著。
0
服務介紹
日本高週波技術  水管清洗保養
日本高週波技術  水管清洗保養
日本高週波技術  水管清洗保養
日本高週波技術  水管清洗保養
日本高週波技術  水管清洗保養
日本高週波技術  水管清洗保養
詳細說明

自來水公司輸送的自來水除了少量的氯氣外,水在輸送過程中也有可能受到污染,因為輸水管及大厦水箱如陳舊或沒有經常清洗,就會囤積鐵鏽和沙泥。曾試過家中自來水的顏色偏黃嗎?這就是當中的原因了。
普遍家居的自來水中含有多種肉眼看不見而對身體和肌膚有害的化學物質、細菌及細菌的屍體,例如殺蟲劑、農藥、大腸杆菌、沙門氏菌、重金屬如鉛。
台灣美容專家丹楓老師說到水質的好壞當然會直接的影響肌膚狀態,雜質愈多就愈容易讓肌膚酸鹼失衡。「如果水中的金屬離子化合物過多,會導致水質偏鹼,容易破壞肌膚屏障。」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如我們一般家庭並沒有使用過濾器裝置,等於用我們的肝膽臟腑直接當作過濾器,令它們長期有着非常沉重的負擔。

 

一般家庭除了水塔清洗,也要定期清洗水管,我們採用了,水波動微電腦震波的水管清洗機,引用日本施工多年的清洗水管技術+高科技微電腦水管清洗機, 我們可以提供更快速安全、且環保、又有效率的服務,讓您家庭的每一個水龍頭打開,都是正常乾淨無汙染的水源,洗的放心,喝得更安心與健康。

那麼,家庭是如何清洗水管呢?家裡的水管清洗有效嗎?事實上,個人是無法自己來洗水管的,這需要採用專門的設備,經過水、和氣體分段注入水管裡,並不斷的發射出不同的頻率和不同的波長物理氣壓造生脈衝,在高壓的水和氣體交換作用下,介由水來產生脈衝水波段,最後並沖刷水管裡的內壁,使水管的內部銹垢細菌微生物,脫離管壁再經由排水,污泥端排出來。出來的效果非常顯著。

 

我們頂皜是採用微電腦水波動的水管清洗機和脈衝清洗技術,可以一次性的將家裡的廚房、廁所、陽台等等,家庭所有水管內壁的水垢、苔類、鐵鏽和微生物,鉛、汞,錫,鎘、砷等有害的重金屬,清洗乾淨,還可以對水管內進行有效的養護,增加延長水管的使用壽命。

不論那一種材質製造的水管,水管裡都一定會累積汙垢的,塑膠管容易產生細菌和藻類,熱水管用的鐵管鋼管,則容易產生鐵鏽,更容易附著髒物。

人類不能一天沒有喝水,為了要喝一口乾淨的飲用水,民眾一般都會普遍加裝淨水器來以提昇,飲用水的品質,但往往都會卻忽略了,飲用的水,其實只占我們日常生活用水量3~5%,但殊不知剩下的的95%的用水是刷牙、洗澡、洗臉、洗菜、泡澡使用的水,我們常常忽略了它的重要性及乾淨。老舊房屋幾十年沒清洗水管內大量積附的水垢,有各種菌類、藻類、大腸桿菌。

氧化產生的鏽水,進而產生的重金屬,含有鉛、錫、鋅、汞、鎘、砷、鐵....等會在人體內囤積,可能長時間並無法代謝出來,更甚影響了兒童智能的發展和生長造成的遲緩、皮膚容易慢性病、腎臟產生慢性病、肝病變、腎結石等等,所以定期清洗水管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請放心交給我們頂皜,為您的健康做一個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