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_data['name'].'

房間除塵清潔

除塵蟎有三種方案可以提供精緻除蟎、家庭除蟎、家庭精緻除蟎,收費方式為NT$1700起,若需額外加購服務,可以於備註上告訴我們喔!
0
服務介紹
房間除塵清潔
房間除塵清潔
房間除塵清潔
房間除塵清潔
房間除塵清潔
詳細說明
不知你有沒有看過老一輩的人將棉被拿到戶外曬陽光,並一邊拿棍子拍打棉被的情景,這就是去除棉被裡的塵蹣最簡單的方法. 

塵蹣的食物是人類身上掉落的皮脂屑,拍打棉被為的就是將沉積在棉被裡的皮脂屑拍打出來,沒有食物,塵蹣也就跟著消失.現在坊間標榜能除塵蹣的吸塵器用的就是這種原理,這類吸塵器的吸頭都是經過特殊設計,以每分鐘上千至上萬次(依廠牌設計而有所不同)拍打棉被(或床鋪),再藉由吸塵器的吸力將拍打出來的皮脂屑ˋ塵蹣ˋ塵蹣的屍體ˋ塵蹣的卵和塵蹣的排泄物吸除乾淨,這些都是會造成過敏的過敏源


人類的皮脂屑每天都會掉落,抓個癢或睡時翻個身都會,所以要達到完全無塵蹣的環境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若一年沒除塵蹣,棉被或床鋪就會堆積滿皮脂屑ˋ塵蹣ˋ塵蹣的屍體ˋ塵蹣的卵和塵蹣的排泄物這些過敏源

不管居家打掃的多乾淨,家中還是會潛藏著看不見的塵蟎,而人身上掉落的皮屑是塵蟎的食物之一,因此像床墊、枕頭、寢具是塵蟎活動繁殖的地帶,使用抗蟎吸塵器徹底清理一遍之後,就會發現裡頭藏了多少粉塵。床墊、寢具在長期使用下,會堆積大量粉塵在上頭,建議第一次操作除蟎吸塵器時,針對身體最常接觸的棉被、枕頭的正反面與4個角,以及床墊上下左右前後等6個面,都要先徹底的吸一遍,日後只要清理人躺的地方即可。至於多久要吸一次?每個人的過敏嚴重程度不一,主要視個人而定。